Sunday, July 25, 2010

大学的点点滴滴

与网络世界隔绝了几个星期,能重新'connected to wifi' 那种感觉真好啊~!!!

那晚,看完世界杯德国队战胜阿根廷后,
全家人都特别紧张何况是我呢~!
爸爸临时还特地买了超大的行李好让我能带更多东西去bangi
到了komtar就觉得怪怪的,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
拼命打了好几通电话才知道锺灵校友会的巴士换地方了天啊~!!!!
好不容易的上了巴士,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
离开时好想抱抱爸爸妈妈,结果只拍拍了他们的肩膀。

到了北海碰巧遇见了当年国民服务的朋友。在北海的toll那里上了厕所
@#%$!^@* >.< 好多异族在厕所冲凉水还乱喷把我的裤子和鞋子都喷湿了~~
就这样,巴士就一路往bangi开去。

几个小时的旅程,睡得并不是很好~
到了bangi,感觉就像到了一个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好陌生,不过那边还真的有点像北海的感觉。
我们先去 ukm komuter附近吃早餐
说实话,我并没有刷牙 >.<好恶心~!!
到了UKM bangi campus,
哇,超大的~!!!

那时就开始紧张了,认识的朋友们都和我不一样宿舍村,
而第一个要去的就是Kolej Keris Mas(我暂时性的宿舍)
心都快跳出来了!
就当我正要站起来时
‘学长,我们是要到dewan gemilang 报到’
=.=差点就下错站了~~~

一个人把行李搬下车时,
天啊~!!怎么那么多人?
要怎样搬那么多东西去报到?!
就厚着脸皮向别人的家长求助~
'auntie, can help me look after my luggage also?'
'can can'
顿时松了一口气,
开始跟同巴士的交朋友,一起报到。
很幸运的和她们住同楼,
跟我同房的是来自北海锺灵的stpm 医学生,
使出牛力把行李搬上宿舍结果还是有点撑不住,
幸好还有学长与家长帮忙,
很顺利地搬进了宿舍,
和roomate相处得很愉快!

经过一系列的MMP活动(超累的~!!不过很难忘~!)让我最担心的时刻到了~!!
那就是要从KKM搬去吉隆坡的宿舍,
那晚,
是我一生中流过最多汗的一晚~
搬得好辛苦,
却要紧牙根很努力的一路走上坡把行李放在指定的棚内。
在我精疲力尽的时候,一位男生帮了我一把,=D好开心~!!
走回宿舍时遇见一位马来同胞,看见她搬得很吃力,
' okay tak?'
她摇摇头,'tak okay'
我二话不说,决定帮她搬上去,
结果回到宿舍时,
从头到脚都湿透了,
抹干了汗,冲了凉,啊~!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就这样,睡不到三小时又起身收拾东西要还锁匙了。

大学动用了十五辆的巴士,十辆的罗里,还有警察部队,
很威风的往吉隆坡出发~!!!

到了宿舍村才发现原来自己被派到apartment type的宿舍,
拿了锁匙一把门打开
我的妈呀~!!!!
这未免太旧太脏了吧~!!!!!

>.<我必须承认我是有点洁癖,
一间屋子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卧房还有冲凉房,
可是,
看见自己必须居住一年的宿舍,
TvT 我快哭出来了~!!

还来不及安慰自己,就拿起’工具;
拼命洗刷整理,
不过,
不管我怎么努力清洗,还是脏
不管啦,反正已经比为清洗前干净多了,
就开始扑床单,把东西放进橱里
我与4位roomate一起睡,其中两位是我的coursemate,
至少大家都很好相处,
=)心里总算得到安慰了。

休息不久,学长姐就带我们去我们上课的地方去参观,
原来我的科目只有16位学生,6位华人外,其他都是马来同胞,
不过大家都很友善。

一路走到BYS,
流了一身汗,
职能治疗所用的设备有点概念了,
走到faculty,
再走回宿舍,
心里有点纳闷,
为什么要分开那么远啊~~~~!!!

另外一点令我蛮失望的就是,
怎么吉隆坡的分校所提供的课外活动就只有那几样?!

@#U*!Y&^&!@

以上就是本小姐上大学第一个星期所经历的事~~~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