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大学生活之第一个社会圈子

很开心又能回到家了,不必等候ukmjaring慢慢地'connecting',
嘻嘻,终于可以好好地呆在网络世界啦~

上次说到迎新周,这次就让我慢慢地把我在大学的第一学期所发生的大事小事都记录下来吧!

其实搬迁到国大分校宿舍村--〉Kolej Tun Syed Nasir 1(KTSN 1)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挑战因为过一天就开课了,一时之间有点来不及反应的感觉,把床位,书桌,衣橱都弄妥后,来不及休息就要紧张要吃什么?跟谁吃?唯一和我一起到国大分校的中学朋友和家人出去了,孤零零的,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没办法~不主动交朋友,哪来的朋友啊~ 就和室友以及她们的朋友一起吃了~

说到室友,上一篇有提到我住的宿舍是公寓式(apartment type)的,里面有
三间房(双人房,三人房,还有一间5人房),
可以晒衣的小庭院,
厨房,
3间厕所,
还有
一个大客厅,
嘻嘻是不是很像一间家叻?

整个宿舍村只有两栋公寓式的宿舍,blok 7是全男生宿舍,而我住的就是大名鼎鼎的BLOK6啦~~(怎么说大名鼎鼎叻?先卖个关子,下几篇就懂啦 =)),说真的,我的block最底层是男生住的,一开始还真的有点尴尬(尤其是要晒衣服的时候)
很幸运的所有6位华裔coursemates都住在BLOK6,其中两位就是我的室友了,很幸运吧?另一位住在最顶楼,其他两位男生就住在我楼下。


介绍完我的宿舍,让我来介绍我的coursemates和室友吧~!

第一位:友成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是大家一起登记第一学期的科目。
很友善也很好谈,大致上什么东西都可以聊, 一下子就跟大家溶在一块了。
马六甲人,stpm的考生,不过玩起来时很像小孩子,很好笑!

第二位:乃耐
名字很特别吧?他很瘦,瘦到~~~~~~~我很自卑XD
他的知识真的没得比,当然,成绩也没话说啦,好恐怖!
来自砂蟧越,一位很虔诚的基督徒。

第三位:EMY
明亮又大的双眼, 可爱的笑容,高挑又白皙的美女,她是我第一个认识的coursemate!
在总校迎新周的时候她是住在我的隔壁,现在我们又同房,她还是睡我隔壁,呵呵不知有多少人羡慕死我了 =D
她个性开朗,三不五时会听到她经典的笑声, 她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开心果!
来自sarikei,sarawak

第四位:可莉 (住我楼上)
在coursemates当中和我最有默契的就是她了,我们一开始到现在都很谈得来,
她很善良,处处为人着想,有时还真的有点惭愧因为本人还蛮常麻烦她的 XD
我们的家庭背景很相似,所以我们总是那么能谈
sibu, sarawak

第五位:Priscilla Tang (室友)
她是一位超级无敌运动员,身材好fit,唉,我又要自卑啦!
由于她是受英文教育的, 每当她用华语说话就会闹出不少笑话,
很可爱,很sporting, 做每件事情都很认真,我好崇拜她噢!
kluang, johor

接下来这两位就是我的室友了:
第一位: Rebecca
她也是从槟城来的, 之前在补习就见过她了,过后搬走了,去了AIMST读药剂系。
她为人友善,很慷慨,直到现在都和大家保持联络。
penang

第二位:Joyce Toh
讲到她,不得了啦~~
XD 她很健谈,有时有点糊涂,读书很拼,是我最好的studymate.
她是拿语言治疗学的,muar, johor.


接下来就是住在另外两间房的室友啦~
她们都是JPD的(jabatan permakanan dan dietetik)就是未来的营养师以及饮食治疗师
她们是:
很尽责的淑芳 (kuantan),
多才多艺的Adeline Leong (kuantan),
很像余诗曼的Yen Nee (kuala lumpur),
健谈的明慧 (ipoh)

过后又来了一位新室友,
她是Elizabeth Chong,
我们都叫她‘一粒沙白’ XD
她可是我们当中最小的成员,92年的咧!别小看她噢,做起事来可成熟多了。
就读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
sabah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她们都是我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社会圈子, 慢慢地再一一为大家介绍其它过后认识的朋友以及死党吧!

-待续-

1 comment:

  1. YouTube.com | Watch & Listen - Videoslots.cc
    Discover videoslots.cc in youtube mp4 this YouTube videoslots.cc app. Get unlimited access to the following videoslots.cc: The Game Room; The Original Series

    ReplyDelete